抽不到小太阳的amber

当有时候,喜欢一件事情到欢喜落泪时,我想,那就是幸福。

这是献给喜欢大大的方她【bg不喜勿入】

方锐x她
前言:
  1.人物可能是ooc味道比较重
  2.这是我写的少有的bg文【maybe called 段子】
  3.送给一位我很喜欢的大大,希望,她可以继续努力,写出更棒的文章  

正文:
  方锐x你
  你一直是个好胜脾气,从没有改变过。
  看着自己面前只有可怜一点的骰子,再看着对面骰面上六点,而投出这个六点,是你以前的高中同学,一脸幸灾乐祸名字读作方锐,写作废物点心的家伙。看到他那副人模狗样的嘴脸,你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想脱下脚下踩得十厘米高跟抽他一顿的想法。
  “所以,到底是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兴许是你久久不说话,撑着头看了你严肃表情的方锐勾唇就是个贱笑:“不会是想着选了真心话用什么借口来哄我吧?”说到这,四周的老同学们开始沸腾,还不等你愤怒的眼神触及到他的脸颊,对方却悠悠的开口了“真怂。”张嘴间,这两个字就这样从方锐牙齿缝里挤出来。
  怂?怂?!
  听到这个词语时,从小学到工作都昂着头横着走的你握紧的拳头有些发颤。
  “喂,你……”
  “大冒险,你说吧。”
  全场看热闹的哄然起哄。
  “哦”这好像有些出乎他的意料,“那——”他拖长声音,指节分明的手指在桌面上似有似无的敲着“对面的大大,敢跟我去隔壁走一趟吗?”云淡风轻的口吻,他就这样直直看着你。不甘示弱,你拍案“走吧他,别磨磨唧唧的。”语罢,众目睽睽之下,你拽着比你高大半个头的方锐,一路“哒,哒,哒”的走向茶室门口,玻璃门前,他握着你的手腕,硬生生的止住你豪气的步伐 “不能后悔哦。” 他那双狭长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  
  “不后悔,我不会后悔的。”你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股脑的对着他说道,一字一句格外清晰。
  “好”他松开你的手腕,没有再说任何一句话。
  门外的阳光刺得你睁不开眼睛。
  从所谓的隔壁出来的时候,已经日薄西山。
  你有点懵的看着手里的红本子,耳畔回荡着那个和蔼工作人员的叮嘱:“这位小姐,麻烦你往你老公那边靠靠,不要绷着脸嘛,笑一个,茄子~”你这时还觉得自己的嘴角在小幅度抽搐。
  路上车水马龙,喇叭声此起彼伏,可是你只能听见声旁高自己大半个头的家伙一句夹杂着听不懂欢愉的感叹:
  “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和你折磨彼此到白头了呢。”
  这一路上,他没有松开你的手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