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不到小太阳的amber

当有时候,喜欢一件事情到欢喜落泪时,我想,那就是幸福。

叶神x你【bg向】

 前言:绝得自己有毒【x3】ooc依旧很严重。
正文
 当他搬个凳子坐过来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的你一下子抬起头,微红眼睛往外冒着泪珠,巴眨巴眨的看着他,虽然他没有叼着烟,身上日积夜累浓郁的烟味也足以告诉你是谁来了。
  “网管大哥?”
  “你怎么了?”
  不约而同的同时发出了疑问,这就很尴尬了,他清清嗓子打破沉默。
  “是我,你怎么了?”对方一副人畜无害的笑,“我……”你哽咽的声音有些犹豫不觉,“失恋了?”对方的话搞得你一怔……
  “哦……不好意思,平常都是看你和另一个男孩一起来。”他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团纸,递给你。  
  “我……昨晚上……他说要和我分手……”你哭腔越来越重,眼泪滴在紧握地有些发颤拳头的手背上。
  “啊……你听听我的分析?”他的话不轻不重但刚刚好可以听见。
  “嗯……”你低着头
  “那个一直和你来的男孩,哦,应该说是你的前男友吧,其实他并不是很上心你。”
  “……”你有些诧异的抬头看着他,他温柔的看着你,“你先听我说完?”
  “他每次进到店里不由自主的会把牵着你的手插进口袋,你没有发现每次你们找我开机的时候你们的座位都是隔着的?”
  “……”这么想想,他说的并没有错啊。
  “而且每次你们来的总是小唐,额不,另一个吧台小姐在吧?每次我接班的时候刚好看见你们走呢。”
  “要这么说,我觉得你前男友应该更喜欢我们的吧台小姐吧,每次都买好多东西给我们添加营业额。”
  “这些……你是怎么知道的?”你皱眉,天生敏锐的你抬着红眼睛看着这人。
  “啊”他手忽然指向后方“其实我啊,一直在没有班的时候坐在那里呢。”你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那台机子正好可以看见自己。
  “所以说了这么多,本质上的原因是你为什么要找他?”
  “明明我注视了你这么久啊。”
  “所以,要不把你自己交给我试试?”
   “啊?”你突然有些懵。
  【几年后】
  he
  当你睁开惺忪睡眼的时候,昏暗的房间已经爬满了早晨明媚的阳光。你不加思索,往身旁的热源贴了贴,“小傻子,还不起?”他骚扰似得刮刮你的鼻尖,你皱了皱鼻,愣了几秒才伸手搭在他的手上。
  “别闹……”话语里都是浓浓的睡意。而他识相的不说话了,只是紧紧的握着你的手,十指相扣。
  “话说……当时你为什么……看上我啊?”你并没有睁开眼睛的意图
  “凭哥的直觉。”
  “啊?”你睁开眼睛一副“叶修你特么逗谁呢今晚滚去睡沙发”的表情看着他。
  “嘿……”他嘴角一勾,“非要哥说的话……是因为没有为什么吧?”他侧身,胳膊支脑袋着居高临下的看着你,“爱情这种东西要什么理由?”
  “……”你竟无言以对。
  “你不会是喜欢上别人了吧?”他一副伤心模样,你刚要开口辩解,冷不丁听见他一句“哇,肚子里都有我叶修的种了还乱来?”
  “我……唔”正想开口嘲讽几句,却不巧的被他的舌堵了个正着。
  今早第一个吻就这样来了。
  “都说了喜欢没有理由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