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不到小太阳的amber

当有时候,喜欢一件事情到欢喜落泪时,我想,那就是幸福。

九点水大大x你【初稿】

前言:谢谢陪我一直聊天的祺实小天使【鞠躬】
送给喜欢九点水大大的所有人
正文:
记者:请问你们互相了解对方吗?江太太?
你:唔……虽然结婚了好几年但是说真的我不大清楚他的情况,对了,除了他的银行卡号和支付宝密码。
记者:那江先生呢?
九点水大大:世界上懂她的人就两个半,岳父岳母各占半个,我是那另一个,剩下的半个,就任着想懂她的人去分吧。
记者:冒昧的问一下,江太太自己呢?
九点水大大:(抢先一步)你觉得我太太懂她自己吗?(转头)亲爱的今天你想吃什么口味的团子?
你:(犹豫不决)这……
九点水大大:(温和笑)抹茶吧,今天天气这么热巧克力的太腻了。
你:唔,好的
九点水大大:现在你明白了?
记者:(恍然大悟)哦!谢谢二位的积极配合。
——end——

评论(3)

热度(1)